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凯越 周末风 赛欧SRV(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21  北京娱乐信报

菲亚特周末风科技含量高

“周末风”是同一平台衍生出的第三部车,也是其中最为实用、最贴合菲亚特品牌的一款车。外形虽没有派力奥那样时尚,但是胜在其宽阔的尾厢带来的巨大行李空间,后排坐椅无需拆卸头枕即可方便地收折,并形成地台全平的行李放置空间。动力、传动系统与另外两款车型基本相同,只是没有入门版的1.3 8V发动机供应,也许是因为其动力输出对于推动这部重量大出许多的旅行车可能比较吃力,不够理想的缘故。最新的版本,增加了天窗和浅色真皮内饰供选。

菲亚特周末风

“周末风”的科技含量之高在国内的旅行车中是鲜为人知的,拥有Speadgear手/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箱;Drive-by-wire 电子油门,获得更高的油门精度,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性能,降低了油耗,并达到欧洲Ⅲ号排放标准,定价在12万元似乎也并不过分,但殊不知这里还有更深一层的原因。(信报记者 高巍 )

赛欧SRV


赛欧SRV运动感鲜明

虽说仍叫赛欧,但看得出上海通用在款式改造方面还真是下了几分工夫,棱角分明的两盏前大灯整整比老款大了一号,顿时让新赛欧的头部有了新意,而且显得很厚实;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延续了老赛欧的品牌特征,车顶的行李架和尾部的高位刹车灯都被保留了下来,所有导流线条被强化得很鲜明,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前进气格栅上的雪佛兰“金领结”车标已替代了原来的别克盾形车标,金色的标牌沿着发动机舱盖的两道深深的扰流槽延伸至车风挡玻璃,配合车身两侧的腰线勾勒出了新赛欧特有的新造型。(信报记者 高巍)

【名词解释】

旅行车

旅行车是在人类崇尚自然、热衷旅游的风潮下衍生出来的一种轿车派生车型,与SUV和MPV相比,它的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都较低,而且具有更灵巧的车身,便于驾驶和停放,因此在经济发达国家(尤其在欧洲)的民众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随着国内消费者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节假日带着家人,开着旅行车,一起出门远行,业已成为都市车族的新时尚。旅行车不仅能够长途跋涉,而且空间足够大,可以携带充足的旅行装备。同时,在日常城市生活当中,它还十分适合商贸用途。(信报记者 周光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