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车博览会亚洲赛区落幕 安凯、江淮客车双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21:19  新浪汽车

  3月28日,2006年世界客车博览会亚洲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江淮汽车集团客车板块全新亮相的安凯尊荣400豪华大型客车和江淮HK6893K中型高档客车,受到与会的国际客车专家学者一致好评,经过专家组历时两天公开、公正的现场评审和现场试驾测试,安凯尊荣400荣获BAAV2006最佳大型豪华客车奖,江淮HK6893K客车获得BAAV2006最佳中型客车大奖。这是安凯和江淮客车公司继去年7月在国内客车大赛中获金奖后,再一次获得世界级客车大奖。

  针对中国市场量身设计的尊荣400,融入德国EVOBUS公司21世纪的经典技术,在外形设计上,保持客车造型的现代化,集国际先进技术于一身,是国际市场经典车型。尤其是前独立悬挂技术和发动机PLD喷油系统及+GO190变速器,以及防抱死、防侧滑和自动间隙调整臂、盘式制动器、缓速器的应用,有力保证客车运行中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靠背豪华座椅,冰箱、彩电VCD、卫生间、厨具等设施齐全。沐浴换气式空调,每小时换气120次,使车内外空气充分交换,保证车内冷、暖温度分布均匀,车内空气永远保持新鲜。车内各个强制散热器可以模块独立智能控制,舒适的驾驶区使乘客充分感受“没有旅途的辛苦,只有家庭的享受”;

  全新造型的HK6893K中型高档客车,是江淮引进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技术开发的一款经典车型,也是现代A90客车的升级版,被誉为我国9米客车中的宝马,HK6893K客车既拥有韩国现代客车的纯正血统,又有中国的自主知识产权,品质超群,受到国内市场一致好评。HK6893K客车与现代A90相比,在外观造型、底盘性能和内饰豪华程度上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采用现代汽车进口成熟底盘,原配环保型低油耗现代汽车D系列发动机,动力充沛;车身结构宽度加大,行李舱容积也增加许多,车身大量采用成型件,并且经过严格的有限元分析,使整车受力均匀,同时也使车身自重降低,结构更加合理。可提供复合悬架和全气囊配置,舒适性更胜一筹,最高等级为中型高二级配置。

  高档车的品质,中档车的价格,这是HK6893K客车最佳的优越性,自投放中国市场后,国内客运企业纷纷成批购进, HK6893K通过大量的试验,在噪声控制和节油方面表现出色,最高实测时速可达120公里以上,时速90-95码每百公里油耗不到17升,比同类产品低20%左右,享有“省油王子”的美誉。由于出色的节油特点和良好的性能价值比,成为许多客运公司利润的贡献者,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回头率也一直高居前列。(文虎 晓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