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租车需要啥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无论是单位或个人,在租赁车辆时需要出具哪些手续呢?据首汽租赁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是本市企、事业单位租车,需要出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码证书、单位证明信函、法人代表或单位责任人身份证件、法人代表或单位责任人委托书、单位公章或合同章、承租方经办人身份证和驾驶证。

  此外,外国(埠)驻京机构在租车时则要出具本机构在京注册登记证、负责人有效证件、单位公章或合同章、承租方经办人身份证和驾驶证。

  如果是个人租车,则要出具本人户口本、身份证、驾驶证、担保人户口本、身份证(集体户口承租人需要单位的身份证明信)。

  如果是外地在京人员或军人,租车时需要出具身份证、驾驶证以及本市担保人户口本、身份证。但需要声明的是,持有军车驾驶证是不能租车的。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