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S型动感典藏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捷豹中国日前宣布推出捷豹S型动感典藏版。

  捷豹S型动感典藏版发动机罩采用了轻型铝制材料,从而改进了重量分配和操控平衡能力。前脸部分的前扰流板及光亮饰件的上下网状格栅,尾部的行李箱盖扰流板、后裙及后裙格栅及不锈钢排气管等装饰,包括采用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使捷豹S型动感典藏版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

  这款捷豹家族新成员的市场参考价格为69.8万元,在购买的同时还可享受捷豹品牌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