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新旧车型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奇瑞新东方之子上市快一个多月了。那么,配置2.0升和2.4升两种发动机、有9种车型、售价从9.99万到20.18万元的新东方之子与05款相比,究竟做了哪些改进?

  外观更时尚。新东方之子7项外观革新,不仅保留了原有车型线条简洁、流畅、统一协调的优点,而前脸格栅也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在车头大灯的设计上,新东方之子向高档车再次跨越了关键的一步,配备高级车才采用的氙气大灯。

  内饰更舒适、温馨。新东方之子内饰进行了9项全面的改变。其推出两款更加个性的现代化内饰,一种是比较庄重、典雅的黑色+米色的内饰,适合商务用车。另一种褐色+米色的时尚温暖、温馨的浅色调车内装饰,将给用户带来更多家的感觉。

  新东方之子改进最多的地方还属操控系统。奇瑞公司与意大利Pro-totipo试验公司进行合作,针对东方之子的操稳、NVH、制动和制冷四方面共30多个项目进行全面改进。车辆行驶对发动机扭矩的敏感度提高了55.8%,在恶劣路面上的转弯能力提高了38%,高速变道能力提高了45%,特别是制动距离缩短34%,主动安全性大大提升,高刚性笼形车身和4安全气囊久经考验,其被动防护能力无可非议。

  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在使用了奇瑞全新自主研发的ACTECO2.0发动机之后,其各项指标已经全面超过了过去的三菱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三菱4G642.4L的指标,更关键的是,它不但符合目前严格的欧洲三号尾气排放标准,而且行车油耗大大下降。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