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润滑油启动“千店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近日,统一润滑油全面启动“千店计划”,进军零售终端市场!据悉,所谓“千店计划”是统一为拓展终端销售,提高终端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汽车油、摩托车油领域现有的经销商中,按照统一的标准、统一的形象、统一的规格各建1000家形象标准、运营专业的润滑油产品零售店。将“统一润滑油”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在终端市场加快推广力度,推动产品销售向纵身发展。更好更快地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

  据统一千店计划负责人介绍,统一的标准零售店主要针对终端消费市场,与消费者面对面,真正体现“统一就在您身边”的美好心愿。标准零售店由公司统一设计,注重专业化、人性化、服务性的建店理念。

  统一润滑油总经理李嘉认为,终端消费市场是最根本的市场,润滑油产品能够像其他大众产品一样,摆在消费者面前,可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提供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机会。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