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干漆”挑战传统车身钣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修补车身上的划痕,即便是很小的划痕,传统的方法都是把划痕所在区域的油漆全部用砂纸打掉,这样才能保证重新喷漆后不会有色差,然后就是喷漆、烤漆等程序。如此一番折腾,费时费力不说而且还费钱。但是,如果现在修补划痕只需要动一个“小手术”,前后花上40分钟左右,是不是堪称“神奇”呢。近日,中美汽车就引进了这样一种堪称“神奇”的划痕修补技术。

  据中美汽车有关人士介绍,这项称之为“快干漆”的技术是他们去年独家从美国引进的。这种技术代表了目前国际汽车修理行业的技术潮流,与传统的汽车修补操作模式相比,具有干得快、成本低、质量好、耗能少等优势。而且这种技术尤其适用于那些小的划痕。由于这种修补方式能有效降低汽车漆面维修成本。近日,中华联合财险北京分公司和中美汽车共同推出这项新技术产品,为用户提供这种新型的维修服务。

  网络编辑:康琪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