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今年瞄准新利润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BMW集团在2006年步入了公司有史以来最辉煌的一年。于2006年3月15日在慕尼黑召开的年度结算记者招待会上,BMW集团董事会主席赫姆特·庞克博士声明:“我们的目标是,在这一财政年度中使整个集团的税前利润达到40亿欧元。”

  在2005财政年度,尽管全球汽车业都面临着困境,但BMW集团再一次证明了它所固有的强大力量。这要归功于销售量的显著增长以及持续进行的效率改进措施,使得到年底时几乎完全抵消了不利的汇率因素以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负面影响。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