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爱车美容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北京的春季,风沙大、日照强,汽车漆面及内饰都经受着严峻考验,汽车的内外美容养护显得尤为重要。

  进行漆面护理时,先用静电轮配合不同成分的抛光剂去除掉漆面上的污迹和氧化层,使细微的伤痕拉平填满,同时使用还原增艳剂,使漆面恢复到新车时的光艳度。这时,您可以选择进行漆面封釉或漆面镀膜护理。对汽车漆面进行封釉或镀膜护理,会大大的提高漆面的抗腐蚀抗氧化能力,使漆面更光洁更易打理。

  做完漆面美容后,别忘了进行玻璃清洁,同时还要给轮胎和保险杠位置进行上蜡养护。经常开车出门的朋友,除了做好车身外部的保养之外,最好能为底盘封上塑,将车的底盘彻底保护起来。给底盘封上塑后就可以起到防腐、防锈、防撞、防噪的作用了。

  除了车身的美容外,车内清洁也重要,要给车厢内部和后备箱里做一次彻底的清洁翻新,用专用药剂分别对仪表台、排挡区等塑胶部位,地毯、座椅、顶棚等绒毛部位进行清洗,上光养护,再经过高温杀菌护理杀死车内细菌,确保健康。

  爱义

  网络编辑:康琪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