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驾校实行拿本“热身”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随着2005年驾照考试难度的加大,为保证学员顺利拿到驾照,驾培行业在有限的时间里,更多的偏向了考试科目的训练。而在驾校外,实际路况千变万化,远远多于教练场内科目所涉及的内容,场内到场外的过渡存在相对空白。针对越来越多的因新手引发的交通事故,公交驾校与北京全程驾驶俱乐部联手组建“公交·全程驾驶俱乐部”,推出一项驾驶员培训的延伸服务项目——“上路热身班”,为新手提供实际上路的训练平台,目的在于提高新驾驶员的实际驾车水平。

  从即日起,公交驾校已经为本校毕业的学员开始免费提供“上路热身班”基础课程的培训。

  网络编辑:康琪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