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支援服务登陆中国征集千名车主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通讯和汽车电子的发展正带来汽车服务的革命。驾车在都市中穿梭时,您可以通过基于车内终端的服务平台查询任何特定的地方,得知前方的路况,优化行车路线,通过安全的通讯方式保持和家人、公司的随时联系,甚至可以浏览互联网,选取最适合您的新闻和娱乐节目。

  这正是源自欧美汽车服务理念的中国卡贝斯的汽车支援服务系统,通过具有导航功能的智能车载电话以及人工服务体系能够完整实现的功能。智能车载电话是卡贝斯公司独创的新型产品,通过它和人工服务的结合可以解决行车过程中诸如堵车、路线不明、迷路、通讯不便、车况异常、事故处理、开车枯燥等各种问题。而且安装不动原车任何零件,一插即用。

  卡贝斯有关领导表示,这个行业是汽车业和IT业不断融合的产物,在国外被称为Telematics(车载信息服务业)。为了使这种服务尽快被车主认知、认可,现决定即日起征集千名车主进行试用,只要是有车的用户就可以进行预约登记。报名前1000名车主均可享受以下优惠:一是终端(智能车载电话)无需购买,只需缴纳押金;二是赠送部分通讯费用。热线:(010)83681770

  网络编辑:康琪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