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引进德国MAN及BRT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近日,曙光汽车集团旗下的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引进汽车巨头德国MAN公司的低地板城市客车以及BRT技术。表明了黄海要进一步巩固其在公交车领域的霸主地位。

  此次引进的低地板客车技术,地板离地高度仅为370毫米,乘客门踏步高度低至320毫米,两通行宽度可达1250毫米且由于门式桥的使用,实现了车内通道的“无阶”化,提高乘客流的效率。ECAS系统具备“跪膝”功能,可降低、倾斜车身,保证行动不便者上下,而乘客门“坡板”及车厢内的专用使用区为轮椅使用者乘车提供了方便。

  BRT是大容量快速公交的英文简称,是介于传统的轨道模式和公交模式之间的新型的地面公交运输系统。BRT利用现代公交技术配合智能交通和运营管理,具有专用路权、大容量、路口优先通行、快速等特点。

  网络实习生: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