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锐斯用户服务体制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0  北京晚报

  在一汽丰田举办的“详解混合动力技术,揭示普锐斯魅力之源”的座谈会上,一汽丰田公布了“普锐斯用户服务体制”。

  随着普锐斯的上市,消费者对这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充满了期待,同时对其的使用及维修成本带有疑惑。日前,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邀请了普锐斯轿车的研发者及售后服务部主管对消费者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

  普锐斯作为一款只有1.5升排量,却相当于传统2.0升以上排量车型的行驶性能以及相当于传统1.0升以下排量车型油耗的性能,成为世界最高水平的超低尾气排放汽车,受到环保人士的喜爱和追捧。

  但是普锐斯是一款全新的车型,社会保有量少,在使用和维修的过程中,是否会易出故障,维修费昂贵?针对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一汽丰田的专家透露,有资料显示,普锐斯的故障率非常低,第二代PRIUS普锐斯至今没有出现电池故障。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依据普锐斯用户服务体制,普锐斯的定期保养项目基本上和其他车型是相同的。首先,与其他丰田车型一样,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保养服务,享受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如正常驾驶情况下,5千公里需要更换机油、1万公里需要更换机滤等。当然,混合动力系统也会有很少几项特殊的保养项目。如:变换器冷却液和混合动力传动桥液需要每隔40000公里检查。从保养费用方面来看,在日常定期保养费用方面,普锐斯的费用没有任何特殊。

  网络实习生: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