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参赛选手冯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5:32  车报周刊
组图:“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参赛选手冯超

图为:11号参赛选手冯超

图为:11号参赛选手冯超

图为:11号参赛选手冯超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姓名:冯超
  年龄:24
  星座:天蝎座
  学历:大学本科
  婚姻状况:未婚
  爱车:QQ
  驾龄:1年
  购车与付款方式:全款

  为什么买这款车:小巧,所以谁都敢挤;节油先锋,省下的钱可以......

  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本命年,红色可以辟邪吧!

  梦寐以求的车型:Volvo S40(红)

  识途情况:走过一百遍还迷路,这并不奇怪!违章情况:一般自己不敢查

  出行频率:每天车上必备:西服(准备随时采访报道),零食(常常不能正点吃饭)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高峰时段vs交通管制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不堵车,那就(读揍)不是俺们北京人(读银)的风格!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明明自己过不去,还非挡住别人的道儿;挂着二档走高速,结果发现在发短信等不道德的恶劣行径!

  固定的出行路线:安定门—苏州桥

  参赛宣言:作为一名新闻记者,天天在路上跑,天天和车、路、人打交道,“快捷、迅速”是我们的基本素质。所以,当然希望北京的交通越来越好,北京人的文明素质越来越高。不然,哪儿都水泄不通,什么好的新闻线索都赶不上,以后大家也只能看到上周的《北京旧闻》回顾了。

  人车故事 想说就说

  我从大学毕业期间开始开上了车,可能是走出了校园或是找工作的需要吧。我记得往家搬宿舍的东西的时候特别有意思。因为女孩东西非常零乱,又很多,这个娃娃那个皮包的。本来算计着也就两趟的,没想到越搬越多起来。后来被逼的实在没办法了,看楼的阿姨说要是我再不运走,就只能给我堆在草坪上了。后来我真急了,管它三七二十一,把后排全堆满了,高到把后玻璃全挡上了,根本看不见后面。从广院到安定门这一路上一片喇叭声,所有车都躲着我。就这还运了八趟呢,我们家人都疯了,天天说我随便拿出点什么就够开一个“天意”那样的小商品市场。

  开车心得 边忆边说

  不着急,就慢慢开,堵车当成看风景。着急就一定要早出门,不要在路上抢时间。现在都市人应该活的优雅点、绅士点。与其抢啊急啊,为什么不早作准备出门呢?还有人要知足,开车就比挤车强,走着就比停着强,油贵总比打车强,肉点也比追尾强。

  参赛有感 实话实说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不为名次,重在掺和!

  最大的获胜优势在哪?

  很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这可能是我优势吧!

  有什么爱好、才艺?

  因为我是学播音主持的,所以比较能忽悠吧,呵呵。会弹钢琴,还写了一本和大学生活有关的书。

  第一次上路 一吐为快

  第一次上路没有什么,是找的陪练。他不是脚底下也有个刹车么,结果被踩了好几脚。就这样一个“职业马路杀手”就被培养起来了,呵呵。

  自我评价 自言自语

  善良、执着,有一种天蝎座特有的毅力和狠劲。尤其是对自己热爱的事情。但是因此有时候也爱钻牛角尖,任性。不过我很爱交朋友,有一点男孩子的豪爽和洒脱,喜欢睡觉,“相当”搀,但是吃很多也不长胖......呵呵。

  后记 她还有对车的独到见解呢

  我觉得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它浓缩着人的审美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它是城市现在的象征,但同时也是都市人内心狂热向往自由和速度的表现,所以有种矛盾美。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