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建立乘用车技术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20  北京日报

  中国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日产新建的乘用车技术中心日前顺利完工。

  新建的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总投资为3.3亿人民币,总占地面积为20万平方米,已成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研发基地。

  该乘用车技术中心将和日本的日产技术中心及日产欧美,亚洲研发基地进行全球性地紧密合作,对今后在中国投入的乘用车车型进行共同开发。同时,该技术中心通过和当地供应商的密切合作将有效地推进零部件国产化和降低成本。该研发中心的运行,通过运用最新技术和设备,确保车辆达到日产全球水平的质量标准,从而对急速变化的中国市场和不同客户的爱好作出更加迅速的反应。

  据了解,东风日产2006年乘用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至2007年将实现30万辆。今年秋季将有一款新乘用车“轩逸”投入市场。

  实习编辑:刘佳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