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家轿”雪佛兰LOVA乐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20  北京日报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翘首以盼的雪佛兰LOVA乐风的价格,三款车型1.4SLMT、1.4SEMT及1.4SEAT的定价分别为81800元、89800元和99800元。价格宣布当日,雪佛兰LOVA乐风在全国近150家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的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开始同步销售。分析人士认为,上海通用汽车对雪佛兰LOVA乐风的产品定位和定价进一步提高了国内10万元以内家用轿车市场的吸引力,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雪佛兰LOVA乐风成为市场上一款消费者买得起、用得起的高性价比的“精品家轿”。

  近年来油价的上涨和国家鼓励发展小排量汽车的政策导向,使得小排量汽车增势强劲,成为主力消费需求。2005年,小型轿车和微车的增长率总合相比上一年度超过50%,远远高于汽车行业的平均增长速度。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LO-VA乐风的适时推出正是顺应了这样的趋势。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雪佛兰LO-VA乐风将不仅实现更多消费者有车生活的梦想,而且能给他们带来超乎想象的经济型轿车的精品体验。雪佛兰LOVA乐风媲美中级车的造型设计、宽敞空间和精致内饰,以及在1.4L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操控方面的均衡表现,将充分满足车主对品位和实用的双重追求。

  上海通用汽车表示,雪佛兰LOVA乐风是一款由中国消费者需求为主导的全球同步车型,对于那些事业、家庭都起步不久,希望依靠个人努力而过上更好生活、富有品味追求的都市“知本一族”来说,雪佛兰LOVA乐风将极大地满足其讲究生活品质又不想奢侈浪费、追求个性又不愿意太过张扬的心理期待和实际使用需求。建玲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