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家汽车支援服务中心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20  北京日报

  目前中国首家汽车支援服务中心在北京丰台科技园落成,这意味着在我国率先提出汽车服务无缝标准的中国卡贝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该服务通过汽车中的专业设备:卡贝斯智能车载电话,依托规模化的人工服务中心向用户提供车内的城市导航、安全通讯、路况播报、车内娱乐等服务,并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实现其他各种车外的诸如汽车维修、美容等增值服务,从而达到汽车服务的全面化、全程化和全天候化标准。

  该公司人员介绍:卡贝斯2002年成立于香港,投资数千万港币在北京建立规模庞大的汽车支援服务系统;2005年7月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部下发的特服号为95959的呼叫中心服务全国运营牌照,同时落成汽车支援服务中心,至此汽车支援服务投入运营;卡贝斯力图全面解决用户在汽车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真正实现用户安全、无忧、畅快的驾驶梦想。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