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17.98万元MT:1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20  北京日报

  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Mazda3于2006年3月25日下午正式亮相于北京一汽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两款新MazDa3轿车,分别为自动档2.0L和手动档2.0L.推出的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和16.98万元。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新车投放活动中,把新车的钥匙递给第一位用户手中。新Mazda3技术的更新与完善,以及占据安全、技术上的优势,突出的细节理念,动感时尚的造型,一定能给用户带来更加充满自信的驾驶乐趣。老马不会成为历史,新马将再次引领新的时尚。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宪昭先生表示:马自达公司将其全新换型的新Mazda3第一个投放中国,开创了国内新车型投放的先河,充分体现了马自达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新Maz-da3的投放改变了一汽马自达经营单一车型的历史,也标志着国内“紧凑型高性能轿车”市场已经进入与国际接轨的新阶段,必将成为追求“产品高性能、生活高品位”的广大消费者的首选。近期,北京一汽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举办活动,邀读者共赏新马3。李启光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