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轿车钻入货车肚 成都夫妇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26日22时4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川AGV779的马自达福美来轿车行至成南高速215km处(南广段)时,与一辆满载建材开往岳池的川H40368号解放牌大卡车追尾,马自达轿车前半部钻入解放牌货车下面,马自达车头严重受损变形,发动机盖被撞飞脱落,挡风玻璃撒落一地,车内两人严重受伤流血不止,歪斜在车内不省人事。

  南充市120、122相继赶到现场展开救援。23时20分南充市公安消防支队直属中队9名队员赶到现场。经过勘察,队员们拿来绳子系住马自达尾部,将马自达从货车下拖离开。随后,队员们用器材将变形的马自达破拆后,把驾驶员救出。23时45分,副驾位置的女乘客也被救出。经120医务人员诊断,驾驶员头部等处受伤,副驾位置的女乘客胸腔受到强烈撞击,肋骨断裂,两人被确定已死亡。

  据了解,死者系一对年轻夫妇,驾驶员郭某,其妻马某,成都青羊区人。出事当日夫妻俩是前往广安谈一笔业务。目前,车祸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文/图董浩陈法良记者李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