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翔驭虎柴油版上市发布暨中国行首站发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0:38  新浪汽车
华翔驭虎柴油版上市发布暨中国行首站发车仪式

激情驭虎,越野巡行中国——华翔驭虎柴油版上市发布暨中国行首站(四川)发车仪式

  2006年3月28日,来自全国的媒体人士和各届嘉宾云集成都,共同目睹和见证华翔驭虎的新生,华翔驭虎蓄势冲破自我,正式宣告上市。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也拉开了华翔驭虎中国行的序幕。本次越野巡行中国的车队有驭虎柴油四驱、柴油两驱、汽油四驱。车队将穿行在祖国的西南、西北区域,是华翔驭虎中国行的第一部分,历经云南、贵州、西安、兰州,最后抵达新疆,全程超过8000公里,沿途各异的险峻路况无不体现华翔驭虎超强的越野性能。各站都将举办华翔驭虎新车(柴油版)上市发布会或试乘试驾活动,让广大用户及越野车爱好者零距离亲临我们的驭虎,体验驭虎的超常性能,感受驾驭驭虎带来的痛快和豪情。

  秉承先进的造车技术和理念,华翔富奇自行开发的中高档越野车——驭虎系列汽车,集成了多项最新科研成果及三十多年造车经验,以柴油版、汽油版、两轮驱动、四轮驱动、手动档、自动档等全系列优势组合,将前瞻的越野性能与驾乘舒适性融为一体,其优越的性价比堪称一流。在华翔驭虎系列中最新亮相的当属柴油版四驱、两驱车,搭载了意大利索菲姆高压共轨发动机,分别达到欧Ⅱ、欧Ⅲ排放标准。独有双燃油箱设计,全车一次性可加燃油量达120升,柴油版的续航可超1300公里,等速平均油耗100公里不足8.2升,最高车速可高于140公里/小时。强劲锋芒毕露,动力所向披靡,让驾驭者尽显纵情驰骋本色。

  江西华翔富奇汽车有限公司是华翔集团控股的汽车制造公司,是中国越野车生产的知名企业。作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品牌,民族汽车自主研发的前行者。华翔驭虎凭借威猛刚毅的现代造型;宽广的纵行视野;超大完美的乘驾空间;特别设计的后部天地门结构;持续强劲的动力;超常的经济性能;全面优越的续航能力,一经上市,便引来业界及越野爱好者的一致关注与好评。华翔驭虎——一款真正的越野车,自然使它成为商务用车的首选品牌,也必将成为爱车族充分展现自我、领略绝对自由的最佳选择。

  在试乘试驾现场,我们看到华翔驭虎在驾驶者掌中操控自如,乘行平稳之极,凸现出超常的越野优势,整车通过性表现异常出众,让人顿生远行山水的豪情。驰行真正属于自己的路,只因为,最好的征服是对自己的挑战和征服。

  行走前人走过的路,并非真正的荣耀。在驭虎眼中,世上本没有路,即处处皆可为路。有驭虎,就有路——是华翔驭虎发自内心深处的吼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