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天籁四步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34  新浪汽车

  爱上一样东西,或许只需一秒时间,或许只需一个眼缘。爱情的味道,总是掺杂着苦甜。而爱上天籁,只因它给我四种感觉的完美体验。

  惊艳

  绸缎般顺滑的车身线条,前倾的车身又张扬着锐气,我第一次看到天籁,就被它的简洁外型倾倒。

  简约而内敛的线条,符合大多数中国人的审美哲学,但在拥有东方传统的沉稳特征之余,它又因那几笔动感的几何轮廓装点出了动感的味道。

  它就像拥有符合东方人审美标准的美人,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换上张扬而具个性的运动衣,虽然失去了贤惠端庄的点缀,但骄阳之下的她散发出别样的美丽,足以让人窒息。

  意外

  当一样东西给了你第一印象的良好感觉后,通常伴随而来愈发强烈的探索欲望。因为你想知道,这样东西到底适不适合你,它的内心,是否与外表一样精致。

  在这样一个张力十足的外表下,天籁的内饰却处处装点着自然和恬淡的味道。在这一点上却让人感到意外。浅色调的搭配,真皮包裹,既素雅宁静,又不失大方。

  据说人与人之间存在一种磁场,舒适自在是最平衡的状态。天籁的内里就是一种自然的感觉。

  心跳

  都市的快感,玩的就是心跳。抛掉朝九晚五的桎梏,回复便衣素裹的我,只想驾一部动力十足的爱车,游遍这个不眠的城市。

  天籁搭载Nissan VQ 3.5L V6发动机,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是7.9秒。搭配NISSAN独特的自动排挡系统,使发动机在具有平稳加速性能的同时,动力输出性能更加精确。它的刹车性能反应灵敏,轻轻一踩踏板就能获得足够制动力。

  一张一弛之间,正如嬉戏人间,游刃自如。

  品位

  当激情慢慢沉淀,我需要一些更深度的空间,去迎合我内心的回归。天籁的内涵正是吸引我的一个亮点。

  它的内涵在于“品”,它不是一副印象画,只是你脑中刹时的浮光掠影,它应该是一副水墨画,几分洒脱的泼墨,几分从容的笔触,它既出乎于动、静之外,又存在于生活的热闹和寂静之间。

  它应该有它所坚持的信仰,它的品位不需为谁而改变。它的内涵,也需要真正有品位的人去挖掘,去解读,去体悟。

  不知不觉,天籁用它的风情万种,带给我四种感觉的完美体验。这种体验让我确定,天籁就是我一直魂牵梦萦的她……(文/windy)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