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北京现代雅绅特上市专题 > 正文

雅绅特登陆广州 订金2-5千元提车需等1个多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斌) 上周记者获悉,北京现代雅绅特日前在广东羊现4S店上市。目前本地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订金2000-5000元不等,提车需两周到1个多月左右。

  雅绅特售价1.4L手动基本型7.98万元;1.4L手动舒适型8.78万元;1.4L自动豪华型10.28万元。该车除ABSEBD等配置外,还具备4轮盘式制动装置。排放达到欧3标准。目前,广州六家经销商都开始接受雅绅特的预订,定金2000-5000元不等,提车快的经销商至少要两
周,有的长达1个半月左右。

  广东羊现市场经理龚彬透露,截至上周该店雅绅特的订单有20多台,定金5000元,眼下预订最快可在两周内提车。广州宏现总经理赵晓东告诉记者,该店收取订金2000-3000元,目前有20张左右的订单,但提车需要1个月到1个半月时间。另外,记者从广州其他经销商了解到,各店订单都差不多,有的店10多张,有的店20多张。估计广州订单有100台左右。

  继1.4L车型后,雅绅特随后将推出1.6L车型,厂商今年目标产销7万辆。业内人士表示,雅绅特的主要对手是乐风、飞度标致206等紧凑车型,其实际竞争力尚待市场检验。

  龚彬称,作为广州首家北京现代4S店,广东羊现去年销售额达2亿元。目前,广东羊现公司还推出系列服务活动,来店客户均可享有每车免费赠送2L玻璃水两瓶,检测维修工时费7.5折。同时,广东羊现为雅绅特车主准备了80万元的原厂配件,还与某公司推出羊城现代版驻车雷达,对雅绅特用户以8.5折售价并免工时费安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