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君越提现车需加价1万元 预订要2-3个月后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3: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斌) 别克君越在广州加价热卖。上周记者从广州车市了解到,购买君越如提现车需要加价1万元左右。

  上海通用汽车2月22日宣布别克君越上市,其中2.4L豪华版23.98万元,2.4L精英版26.98万元,3.0L旗舰版32.98万元。厂商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新老车型同时并存,君威将产量减半继续生产。上周记者从广州车市获悉,别克君越已陆续抵达上海通用别克广州各经销
商展厅,并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定金1万-3万元不等。广州安骅销售经理李天赏透露,目前该店已收到63台君越车的订单,并开始陆续交车;4月上旬,广州安骅还可以提供新车试乘试驾。他表示,由于厂商提供的新车资源有限,该车订单至少排到了3个月以后。

  经销商广物君豪总经理韦向军称,截至上周该店君越订单有80多台,提车则要排到2-3个月以后。另一经销商广州瑞华粤通总经理梁晓晖透露,该店君越订单近50台,至少要排到2个月以后。经销商广州美轮市场主管李思东表示,截至上周该店订单接近30台。

  经本报记者多方询问,目前广州市场的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接受的君越订单达到300台左右。目前,广州大多数别克经销商采取了加价提车的措施,现车需要加价1万元左右,甚至提现车要加价15000元。

  上周,上海通用别克广州区域销售经理张永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君越在广州市场的反应好,各经销商加价1万元左右销售比较普遍。但他强调说,这主要是厂商供货的资源紧缺造成的,与刚出台的新消费税没有关系。

  别克君越预订网点一览

  

购车网点 预订情况 提现车

  广州安骅 60多台 加价8000元到12000元

  广物君豪 80多台 

  广州瑞华粤通 近50台 

  广州美轮 30多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