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诺发布梅甘娜F1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3:44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综合报道 据报道,雷诺汽车将会于近日在英国展出其最新的梅甘娜F1特别版运动型轿车,以表彰雷诺F1车队在巴林群岛获得的FIA方程式世界冠军赛的胜利。

  据悉,改款特别款新车将在车身上,刻有雷诺F1车队的标志,其车身将被涂成闪耀着金属光泽的蓝色。此外,每辆车都会有一个独特的金属数字牌。设计师还对系列车型的悬挂、底盘等进行调教,还为其加上恒温空调等,让该款为雷诺F1车队特别推出的梅甘娜F1特别版更加与众不同。其售价为19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6万元)。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闻页面进行了调整,欢迎您参加小调查,并多提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意见和建议)

您认为目前宽幅的页面比以前:
便于浏览 不利于浏览 说不清
您认为目前页面上的广告比以前:
不影响浏览 影响浏览 说不清
您是否会阅读右侧新闻排行榜和精彩推荐位置的内容:
不会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