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东风雪铁龙凯旋发布专题 > 正文

东风雪铁龙挟凯旋之威提升全年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1:22 南方都市报

  尽管赛纳毕加索的销售出现较大下滑,但东风雪铁龙的销量仍在今年呈现较大增长。上周,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来在凯旋价格公布之后透露,东风雪铁龙已微调年初确定的销售目标。

  计划年销量14万辆

  他表示,今年富康、毕加索和爱丽舍的销售将在10万辆左右,下半年上市的T21和赛纳的销量在1万辆左右,5月份正式投放市场的凯旋的销售在4万辆左右,因此,东风雪铁龙今年的销售将争取在14万辆以上。

  德博来预期,由于今年东风雪铁龙将推出凯旋和T21两款全新车型,东风标致却没有全新车型,因而对神龙汽车来说,今年将是“东风雪铁龙年”。

  凯旋售价短期内不变

  上周,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了三款凯旋的市场售价17.98万元至20.88万元,德博来表示,凯旋不仅要凭同级别车型中优越的性价比取胜,而且要在安全、动力、造型、配置、舒适和环保等六个方面形成与竞争对手的“不对称

竞争力”。

  德博来称,尽管中国车市价格动荡,但凯旋的价格绝对不会在短时间内变化。

  据悉,在上周正式公布售价之前,凯旋在全国的预订量已经超过7600多辆。(记者 朱中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