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98万元起 凯旋“执黑”抢得先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1: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相信不少球迷对保持全攻全守的荷兰国家队情有独钟,在足坛一片保守打法的影响下,荷兰足球的确是个异类。也许中国人信奉“先说就处于被动”的古训,在今年春天众多新车型齐刷刷排队下线、上市,却对新车型的售价秘而不宣。而在3月18日举行的凯旋创新技术鉴赏会上,东风雪铁龙突然改变已经做好的凯旋推广计划,将原计划4月28日公布凯旋价格的时间提前到3月18日。此次公布包括旗舰型及尊贵型的自动挡和手动挡共三款产品,其中旗舰型预订价为20.88万元,尊贵型自动挡和手动挡分别为19.28万元和17.98万元。东风雪铁龙这一举动无疑印证了那句“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看来凯旋在2006年中国车市的征战中也将采用全攻全守的战术。

  在3月18日的凯旋创新技术鉴赏会上,东风雪铁龙重点展示了当今汽车前沿创新技术在凯旋上的运用,试图用其高科技轿车的定位来打动潜在消费者。据介绍,凯旋除配备同级别车型普遍使用的ABS防抱死系统、REF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SR车轮防滑系统、AFU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外,最值得表彰的便是其将高档轿车才有的德国博世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定速巡航等都运用到这款中级车上。同时,为了便于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操控,凯旋采用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且远光和近光都是氙灯,以保证夜间获得足够的照明,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以及科技含量。

  据悉,从凯旋新车2月亮相以来,东风雪铁龙就拟订了详细的推广计划,但是由于凯旋所在的2.0L黄金排量中级车市场近来血雨腥风,马自达3、大众速腾等轮番上市,加上原有的马自达6丰田锐致、奥迪A4、蒙迪欧帕萨特等老对手竞争,凯旋上市伊始就已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提前公布售价无疑增加了预订客户的信心,以便争取更多的订单,另一方面凯旋也通过提前公布价格将价格压力抛给了对手。在凯旋高新技术鉴赏会上,袁纲对记者坦言:“凯旋的价格利润空间并不是很大。这款新车的初期国产化还是比较低,同时竞争对手日益增多,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有竞争力的价格吸引消费者。”

  可以看出,凯旋提前公布预售价格的确是因为受到各方压力,随着凯旋价格的公布,对价位在18万-20万元的几款新车上市冲击较大。据成都几家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介绍,在前期的无车销售中,凯旋在成都已经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不少消费者都来店内打探凯旋的价格,目前的预订量已经超过50辆。相信“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这句话在凯旋身上得到很好的印证。(记者陈旭 实习生施露)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