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龙腾天下华北行”活动盛大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9:35  新浪汽车

  3月,在明媚的春光里,由东风雪铁龙华北大区组织的“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华北行”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这次活动在济南、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四省城市间同时举行了开幕仪式,并在四省城市之间进行了首次互动试驾活动。

  3月11日,30余辆爱丽舍16V和富康16V就分别在各省东风雪铁龙4S展厅前整装待发,大幅的“龙腾天下华北行”车贴格外醒目。山西太原的车队向石家庄进发,与山东济南的车队会合后,一同到千年古寺——隆兴寺游玩。而河北的车队抵达济南,参观游玩了著名景点天下第一泉——趵突泉,山西大同的车队到达内蒙呼和浩特蒙古包。

  各省车队到达目的地后都参加了16V富康、爱丽舍的试乘试驾活动。试驾场地的路况比较复杂,包括坡道、急弯等,能充分体现雪铁龙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和16V发动机的良好的动力性和操控性。

  这款16V发动机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油耗低、大功率,比较完美地解决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使用经济性的矛盾,达到甚至超过国内1.8L排量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零至百公里加速仅为11.3秒,手动档车型最高车速可达185公里/小明,自动档车型最高车速达178公里/小时。在保证了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其节油经济性又有本质提升:手动档90公里等速行驶百公里的经济油耗仅为6.1升;自动档车型90公里等速行驶时百公里经济油耗也只有6.2升,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为了让用户亲身体验这款16V发动机的这个优异性能,一些车队还特地进行了“节油比赛”活动,让枯燥的旅途变成了富有乐趣的比赛赛程。

  活动结束后,很多老用户都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特别是在本次活动中获得“节油英雄”称号的李先生(百公里油耗仅为:5。4L/百公里)更是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他说:“我买这辆16V富康已经半年了,一直想开车出去看看,顺便体验一下它的优良性能,可是一直都没机会。前几天看到富康16V又夺得2006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首站上海站冠军时,我的心就更按捺不住了,正好东风雪铁龙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一个机会,不仅能让我一尝凤愿,而且还能够和大家欢聚在一起,进行交流沟通,我非常满意这次的旅程,希望下次活动还能继续参加。”

  正是通过这种高速、市区、国道之间长距离的远程试驾,以及专用路上的试乘试驾,让众多客户真正“心动”了一回,不少客户纷纷要求购买,以至经销网点不得不到别的展厅调货,场面之火爆让人心动。

  胡阿忠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