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分享品位生活 2006别克汽车公园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15: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别克汽车公园将于近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该活动以“激情分享、品位生活”为主旋律,倾力打造欢乐时尚的别克“汽车公园”。这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大型情景式汽车互动体验活动,历时7个多月,辐射22个城市,我市将是该活动的第1站。

  “别克汽车公园”是上海通用汽车倾力打造的大型情景式汽车互动体验平台,意在引入全新的情景式销售概念,拉近汽车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一方面,它通过精心的展区情景式布置,将展示、体验、休闲、娱乐有机地融为一体,使消费者能摆脱汽车展厅中购买的压力,零距离地体验和了解自己喜欢的车型,品味别克品牌的人文关怀、亲身感受别克车的优越性能;另一方面,它通过精心营造的汽车文化氛围和设计巧妙的互动体验项目,使参与者在互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别克品牌,从而对别克品牌产生更强烈的认同感。“别克汽车公园”是上海通用汽车首创的大型情景式汽车互动体验活动,2003年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车迷和媒体的普遍好评,并成为汽车界的一大盛事。

  “2006别克汽车公园”的主题是“激情分享,品位生活” “品位生活”的概念则来自于本次活动的主推车型——凯越,凯越品牌倡导的生活态度是全情投入、品味生活,这也是上海通用汽车希望籍此活动传达给广大消费者的生活理念。

  为了回馈广大车迷的厚爱,上海通用对本次汽车公园进行了精心策划。三款凯越车型凯越HRV、凯越三厢和凯越旅行车的展厅,被别出心裁地设计成三个巨大的“UFO”。在这三个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的展厅内部,为了贴合三款车型所倡导的生活文化,分别表现为沙滩碧海、路边咖啡馆和郊外风光,配合健美操、情景剧表演与萨克斯演奏,使顾客轻松优游其中,一边享受视觉盛宴,一边体验靓车性能,感受最舒适的情景式购车体验。此外,君越等新车型的展示、“别克关怀”、诚新二手车置换咨询、汽车运动展示等服务区域,将为车迷们提供汽车文化与服务方面的丰富信息;而一系列精彩的现场趣味互动活动,也使车迷对“品位生活”有了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