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南北两线同时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10: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与乍暖还寒的北国冰城哈尔滨相比,3月底的“南国明珠”海口,已是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计划行程90000公里的“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活动于3月25日在哈尔滨、海口两地同时拉开帷幕,这是东风雪铁龙在06年春天向更多消费者发出的盛情邀请,邀请大家一起来感受春天、体验汽车文化、享受生活的快乐。

  此次“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活动,分南、北两条线同时进行:南线从海口发车,经南宁、广州、杭州、上海、昆明、成都和重庆等十几座城市后,抵达武汉;北线从哈尔滨出发,经长春、沈阳、北京、呼和浩特、西安等地,最终与南线车队在武汉会合,整个行程跨越30多座城市,覆盖东风雪铁龙全部八个大区。活动将以各大中城市为主要舞台,以城市周边为体验场地,集中举行汽车乐园、汽车集结、用户课堂、驾驶游戏、车技表演等活动,通过中长距离的试乘试驾活动,选择所在城市周边半径200-260公里的风景区作为集结地,在包括高速、国道、山道等不同的路况中,使消费者感受和了解富康爱丽舍的产品优势,感受东风雪铁龙成熟的汽车品牌文化,让人与车、用户与用户、用户与厂商在交流中互动,在交流中增进了解,成为朋友。

  营销的最高境界是文化营销,文化的魅力和影响力是强大的,其影响也是深远的。东风雪铁龙去年发起的“龙腾天下”系列活动是一种“动态营销”,它借助汽车“流动”的动感特征,让车文化在近距离人车互动中得以传播,得以深化。这种互动是连接汽车厂家和消费者以及媒体的互动,是动态的更近距离的互动,这种互动更具人性、更加亲切,也更容易产生某种共鸣。

  东风雪铁龙的“龙腾天下”系列活动,被认同是创新营销方式的“动态车展”,是展示东风雪铁龙产品优良的内在品质、过硬的底盘技术、出色的悬挂和乘坐舒适性的有效方式,已经在公众中产生了极强的品牌影响力和感召力,也极大程度上推动了东风雪铁龙产品的销售。

  “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的车轮已经伴随春天的脚步隆隆启动,2005年“龙腾天下”的行程相当于环绕地球赤道一圈,而再次恢弘推出的“中国行”在生机勃勃的中国大地上行程将更甚一倍还多。对于以私家车为主要目标销售群体的东风雪铁龙来讲,倡导人车互动的汽车文化,随着中国进入汽车社会,汽车逐步走向普通家庭,这种人车互动的深远影响必将日益体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