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24日瑞虎城市游侠版自动挡上市售11.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8: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奇瑞获悉,全面改款升级后的瑞虎NCV已于3月初在全国上市,同时首次推出瑞虎NCV “城市游侠”版——手自一体化自动档 车型。此次上市的瑞虎NCV “城市游侠”版车型有标准Ⅱ型和精英Ⅱ型两款,市场售价分别为11.98万元和12.98万元。据悉,瑞虎NCV“城市游侠”版在使用安全性、车辆稳定性以及乘坐舒适性上更上一层楼,特别是该车型城郊工况油耗仅为9.5L/100KM,其油耗水平要优于中级轿车自动档。另外,籍着此次瑞虎NCV “城市游侠”版自动档车型上市之机,瑞虎还推出了几种全新车身色彩例如法兰红、金杏黄和碧海蓝等,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车身颜色的个性化需求。

  瑞虎NCV自去年上市以来,便以时尚炫酷外形、超低油耗、高安全性能以及超大的内部空间等特点著称于市场,并且在消费者中取得了不错的口碑。根据目标消费者的偏好,新增的瑞虎NCV 自动档车型配备了四档手自一体化变速器,这也是瑞虎NCV第一款自动档车型。据奇瑞内部人士透露,瑞虎NCV 其他款型的自动档也将会逐渐面世。

  与05款相比,全面改款升级的瑞虎NCV在底盘系统方面进行了减震、制动、转向等方面的优化升级,使得整车的通过性、安全性和操纵灵活性上更加优越;另外,在发动机舱上通过优化了发动机布置的悬置系统,调整发动机以及其他部件布置,使得发动机噪音降低,零部件使用寿命提高,发动机的冷却能力增加,全面提高了乘坐舒适性,降低了使用成本,车辆的稳定性得到提升;不仅如此,奇瑞瑞虎NCV还对车身系统、照明系统以及信息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让出色的乘座舒适性及畅快驾驭的流畅性完美地融为一体。

  随着全新改款升级后瑞虎NCV “城市游侠”版的上市,不仅使瑞虎NCV产品系列变得更为丰富,而且使产品性能有了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也得到更进一步的提高。奇瑞公司对全面改款升级的瑞虎NCV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公司销售负责人称,“新款瑞虎NCV不仅有时尚牌、技术牌,还有出色的个性牌,这对于那些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因此有理由相信,瑞虎NCV将会逐渐成为突破传统轿车市场的主流车型。”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的轿车市场细分已非常明显,消费环境更加成熟。消费者对车型的个性化、功能性、市场认知度等各方面都有所要求。而全新改款升级后的瑞虎NCV在整车性能、操控稳定性、驾乘舒适性和制动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可以预计,此次几款新品上市,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其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也必加剧传统轿车市场的竞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