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戴维森中国首家授权经销商在京开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4:34  新浪汽车

图为Fat boy

图为Heritage Softail Classic

图为V-Rod

  (新浪汽车讯/2006年3月24日 北京) 哈雷戴维森公司今天宣布北京风火轮(北京市光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哈雷戴维森公司在中国内地的首家授权经销商。这家授权经销店将被命名为北京哈雷戴维森, 提供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及相关产品和售后服务。

  “哈雷戴维森公司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国开始销售我们在美国制造的摩托车,而且我们很自豪这一旅程可以从北京开始。”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傅德伟先生(Mr. David Foley)说,“北京哈雷戴维森授权经销店将为顾客带来质量一流的全方位体验。顾客可以从这里真正的了解和体会哈雷戴维森的生活方式。”

  北京哈雷戴维森由北京风火轮创办人及执行董事宛继东先生领导,开始阶段将有14位员工。“哈雷戴维森对于我们来说绝不仅仅是零售生意,这是我从事摩托车行业十多年来最大的梦想,如今,这充满激情的梦想之旅就要启航了!”宛继东先生如是说。

  “我们选定了中国最好的进口摩托车零售商之一,宛继东先生和他的管理团队在销售和为进口重型高档摩托车提供服务方面有超过十年的经验。除此之外,他们都是摩托车的狂热爱好者,对骑车充满热情并且非常了解这一市场。” 傅德伟先生说。

  除了摩托车销售和服务之外,北京风火轮还提供骑手培训服务,组织骑乘活动,并且已经在北京成立了摩托车骑手俱乐部,拥有超过4,000名成员。

  哈雷戴维森公司预计进入中国市场后的业务发展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长期的过程。在中国,针对休闲用途的高档重型摩托车市场正在开始形成,然而由于多数大型城市限制对摩托车的使用和所有,这个市场的发展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正在不断增长,哈雷戴维森公司中国战略的重要部分将是不断寻求放开对摩托车驾驶限制的可能性,并且引领中国休闲重型摩托车市场的发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