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鳌青睐天籁 亚洲制造受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4: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 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将于今年4月23日至24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日前博鳌论坛在京发布这一新闻时,同时与主要赞助商举行签约仪式。引起记者关注的是,本届年会的赞助商与往届有很大的不同,一直处于垄断地位的德系高档轿车在本次年会上将难觅踪影。论坛去年采用的是宝马的系列轿车,前几届则由奥迪系列轿车提供赞助,而今年“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贵宾用车”的赞助者赫然是去年的发展最为迅猛的汽车企业——东风日产。根据协议,东风日产成为本届年会的白金赞助商,其旗舰车型TEANA天籁成为为本届年会的贵宾指定用车,接待与会的各国政要和贵宾。

  本次合作引起业界的普遍关注,有业内人士表示,东风日产的天籁能够在今届博鳌亚洲论坛“挂帅”,表明亚洲生产、亚洲品牌的高档汽车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而本次合作必将掀起亚洲高级轿车市场的一场大震动,冲击世人尤其是国人对高级轿车的固有观念。

  同时此举对东风日产而言,是对东风日产所倡导的“人·车·生活”和谐理念的肯定,也是对东风日产制造技术精益求精的认同。

  据了解,东风日产一直都对技术研发工作相当重视,从2004年12月6日第一期总投资3.3亿元的东风日产研发中心奠基之后,在2004年12月21日,东风日产总投资额为30亿元的发动机工厂也正式动工兴建。2005年底,东风日产研发中心投入使用,在第一阶段将重点建设车体、发动机、电子与电装系统的开发能力。今年2月28日,东风日产发动机工厂也正式投入使用。正是由于技术水平的提高,东风日产很快就树立自身的品牌,给了人们足够的信心,为天籁夺得“博鳌亚洲论坛贵宾指定用车”称号奠定了基础。专业人士预言,天籁获得博鳌亚洲论坛贵宾指定用车资格必将提升亚洲高级轿车品牌的影响力,为亚洲高级轿车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文/小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