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营业部副部长周平介绍两厢利亚纳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20:24  新浪汽车

  昌河铃木营业部副部长周平先生两厢产品介绍及说明。

  2006年3月23日,昌河铃木在上海新天地广场举行利亚纳两厢新车发布会。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本铃木株式会社高层人士以及有关汽车媒体的代表隆重出席了会议。昌河铃木营业部副部长周平先生两厢产品介绍及说明。

  周平:

  二、对局魅力的商品特征。1、外观设计,利亚纳两厢是铃木公司的设计师在意大利设计的体现了欧洲风格的外形,具有优雅的行驶美感,而且在饱满厚实的车身中,融入了饱满的形式。前脸强调独特的商标,A立柱尽可能靠前的设计,大胆侧面的线条,勾勒独特的风格。尾部拥有接近三角形的V型设计和展现的组合尾灯设计,使得利亚纳两厢的特征一目了然。2、内部空间装饰。座椅和内饰板使用了为中国开发的米色装饰,仪表板采用了只有高档车采用的材料,体现高品质和动感。夜间显示时,仪表非常醒目。后备角度可调,车在同级中属于顶级水平。室内长1.89米,前派1.32米,车内高1.275,后派座椅放倒为1052升,正常空间为877升,乘坐5人会感觉非常轻松。人性化的设计细致入微,这两个头枕我们考虑到后面靠椅放倒。在生活

  三、该车装备了原装进口的铃木的发动箱,该车是铃木充分考虑中国路矿油品等方面的变化经过技术调节而设计的。该发动机具有优秀的静音性,高使用、耐用性。作为家庭用车,极具稳定性。在4000转时我们可以达到他的最大扭矩。手动档为百公里4.5升,自动档为每百公里5.2升。利亚纳两厢具有安全性能,安装了铃木公司开发的四轮减震器,前部为L型支撑感,后部为平衡链接杆,坚固称作的舒适型和稳定性。

  利亚纳参考了日本铃木公司开发的可以充分变形构造分散冲击力的紧张机构,保护乘坐人员,40%以上的车体采用了高强度钢板。所有车型都装备了安全气囊,前排使用了预警式的安全带。

  同时利亚纳设计了CD盒等装备,使乘坐者使用非常方便,以上我介绍了商品开发经历和特点,在明天的试驾会中,请各位体验该产品的特点,希望通过各位,向全国的客户进行强有力的宣传,昌河铃木相信,利亚纳两厢在中型轿车中,无论是商品还是价格,都极具竞争力,相信一定可以受到中国更多客户的喜爱,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