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一日两起大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5: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时间:昨天凌晨

  地点:S255线博罗县龙溪镇龙桥大道

  4人死亡

  本报博罗讯(记者 秦仲阳) 昨天凌晨,S255线博罗县龙溪镇龙桥大道发生一辆小客车碰刮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小客车失控后冲向对向车道,与相对方向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的特大交通事故。事故中3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小客车报废,其他两车损坏。

  昨日深夜,博罗县持续阴雨天气、道路湿滑。零时45分许,黄建尧(香港居民)驾驶小客车从东莞桥头往博罗方向行驶,行驶至S255线龙桥大道处时,碰刮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后,失控冲向对向车道,又与相对方向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小客车司机黄建尧及小客车上的乘客陈宗礼(香港居民)当场死亡,小客车上一名女乘客受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同时,摩托车男驾驶员倒地后,被同向行驶的不明车辆碾压致死。

  接报后,博罗县有关领导立即率有关职能部门赶赴现场处置,积极稳妥处理好各项事故善后工作。

  目前,各项事故调查取证工作及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时间:昨天上午8时许

  地点:云浮市云城区国道324线循常路口处

  2死28伤

  本报云浮讯(记者 于敢勇) 昨天上午8时许,云浮市云城区国道324线循常路口处发生一宗长途大客车与一辆摩托车碰撞的重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28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轻微伤26人。

  据悉,当时天正下着小雨,道路湿滑。这辆45座的大客车从罗定出发,正向珠海方向行驶,车上载有35名乘客。在行驶途中因避让一辆摩托车而发生侧翻,摩托车司机和大客车上的一名乘客当场死亡。

  死者身份已经查明,摩托车驾驶员为陈某,男,42岁,家住云浮市云城区思劳镇都老村;乘客姚某,男,22岁,家住罗定市连州镇古榄中心。

  事故发生后,云浮市委书记郑利平、市长欧真志要求公安交警部门、医疗机构要全力以赴抢救伤者,确保伤者得到及时有效的医治。

  随后,云浮市有关领导赶到医院探望、慰问伤者。要求医院方面全力做好伤者的救治工作,并对死者家属做好安抚工作。目前,伤者情况稳定,轻伤人员陆续出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