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易二手车01年捷达C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58  新浪汽车
交易二手车01年捷达CI

图为捷达

  交易车型:捷达CI

  使用年限:5年

  行驶里程:50000公里

  评估价格:4万8千元

  新车购入价格:现市场无该车型,捷达伙伴标配7.98万元

  购买指数:★★★★

  此车配置:卡座收放机、后配中控门锁、后配电窗、空调系统、助力转向

  一提到捷达,相信中国人都知道,捷达的占有率远远的高于同级别对手,自90年代末上市以来一直销售火爆,平稳上升,受到了广大中产阶级消费者的青眯,购买捷达的消费者看中的是捷达的经济性与市场保值率,更重要的是捷达的空调系统。现在,捷达车型在市场上的保有率还在稳步上升。

  静态观察:该车为糖果白普通漆,经过专业评估师评估,车身保护完好,只有前后保险杠有明显的刮痕,毕竟是二手车,有一些刮蹭是很正常的,不影响该车的价值。该车原车主为外企公司白领,虽然是2001年5月开始上路行驶,但是只跑了50000公里,只用于上下班,周末去北京近郊郊游使用,该车使用率不是很高。进入驾驶室,布置与陈设简单大方,干净整齐,可以想象原车主是个很讲究的人。不过毕竟是二手车,中控板、车顶、车门衬板、座椅表面都有不同程度的磨损和褪色。

  动态体验:驾驶过后,感受这辆捷达的车况很棒。引擎运转顺畅稳定,加速有力,变速器入挡轻松,可以判断该车机械部件运转正常。该车悬挂系统除了正常的经过过滤的噪音外,悬挂没有出现其他的异响,只是在行驶中车厢内来自路面和机舱的噪音较大。还有一点应当注意的是,部分电线与橡胶部件有老化现象,但不是很严重。

  总评:

  该车状况良好,5万公里的行驶里程对轿车来讲并不算多,这辆捷达的经济性与便利性对于月薪较高的白领上下班代步来讲是上上之选。该车为全险,到年底,养路费到年底。捷达在全国北方的二手车市场里相当抢手,价位稍高也是很自然的事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