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客博会提前揭秘:中国客车领袖将亮相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有着“客车之父”之称的世界客车联盟秘书长吕克·格洛里厄认为,中国正在成为世界客车制造和市场的中心。宇通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长期立足自主创新,通过发展自主品牌的技术、产品,把握海外市场需求,扩大出口规模参与国际竞争,在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94亿元,更创出口的历史性突破,全年共签订客车出口合同2400余台,合同总额超过1.4亿美元,成为行业之最。而就在3月18日的宇通工业园里,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亲手向古巴交通部部长帕叟交付了出口古巴第1000台车的钥匙,标志着宇通集团06年海外市场开拓的良好开端。截至当天,不含发车的108台客车,2006年宇通已实现客车出口689台、海外销售收入近3亿元人民币。

  随着“2006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的日益临近,众客车厂商摩拳擦掌,准备在一年一度的客车盛会上大显身手。昨天,记者从国内最大的客车生厂商宇通了解到,其新型豪华客车已经登陆上海。据悉,作为世界客车博览会的座上宾,宇通将携旗下八款最新车型,以最强阵容在一千多平方米的展台展出。

  世界客车博览会是当前客车行业最高规格的国际展会,定于3月28至30日举行,届时国内外著名客车企业将汇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外名“客”云集的展会孕育着巨大的市场机会,因此“客博会”也是客车厂商向国内外用户进行品牌推介、产品推广的一次绝佳机会。据了解,宇通将面对不同的细分市场,展出ZK6128H等八款最新研制生产的客车。为了让参展的客运公司和广大乘客能够全面、深入接触和了解宇通的新车,宇通将加派技术中心、市场部人员力量,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技术讲解和沟通。在展会现场,观众还可以上车参观、试乘,感受宇通客车的耐用、舒适。

  为加快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客车厂商每年都在“客博会”上竞相争夺海外订单。据了解,宇通推出了符合欧美用户风格的高档客车,并派出大批海外市场人员加强与观众的沟通。宇通即将展出的新车ZK6128H,是宇通公司最新全力打造的欧式高档客运产品。整车造型源自欧洲著名客车设计师之手,并由宇通公司技术中心完成整车结构设计,整车拥有多项国家外观专利。有客运公司透露,宇通ZK6128H等八款新车秉承“耐用是金”的产品理念,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必将成为客博会上的亮点。可靠耐用是宇通所有车型共同的特性,正是这一鲜明的产品属性成就了宇通客车在客车行业内的良好口碑。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