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骐达一个月后的真实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08  金羊网-新快报

  骐达是1月12日真正属于我的,1.6手动挡,转眼间过了1600公里的磨合期。磨合前我只将车速保持在80公里/小时以下,过了1600公里就上了140公里/小时,最高160公里/小时。在此做个“小骐”的优缺点总结,贡献给大家。

  先说缺点———

  1.减震够硬,有点发愣的感觉。

  2.后备厢上的挡板与后座椅之间有空隙,放上东西后总往后备厢漏,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3.没有声音报警装置,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车都要后装一个“铁将军”什么的。

  4.遥控钥匙只有一把,害得我常和老公抢钥匙,呵呵。

  5.坐在驾驶员位置看不到车头,停车时想看清前方位置特费劲。

  6.底盘低,加装了底盘护板,做了底盘装甲,但开车还得小心翼翼的,不比当初开二手捷达那么横冲直撞。

  再说优点吧———

  1.空间宽敞,这可是我最值得骄傲的地方了,我的一个身高1米9、体重230斤的朋友开一点问题没有,还感觉挺舒服。

  2.外形漂亮,富有动感。

  3.音响不错,很满意。

  4.座椅非常舒服,坐着特别服贴。

  5.特省油,油耗在预期内,7个左右。

  6.方向盘特别灵活,似乎是因为有电子助力的缘故,喜欢。

  7.加速快、利落。

  8.超喜欢它家庭用车定位的人性化设计,后座的儿童安全座椅有安全带,很实用。

  9.杂物盒配置很合理,放水瓶、杂物什么的挺方便。

  10.超喜欢车后部的那个天线,看着多漂亮呀!

  优点比缺点多得多,因此物有所值。(小超)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