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下调配件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徐嘉丽 实习生李敏英)日前,奇瑞汽车正式推出了“快·乐体验”服务品牌,这是中国轿车自主品牌企业第一个属于自己的服务品牌。

  奇瑞汽车公司表示,“快·乐体验”传递的是快捷、满意和以用户的服务体验为检验标准的含义。同时,奇瑞汽车还宣布其全线备件价格平均下调30.1%,此次降价的备件涉及常用配件、易损配件以及涉及车辆保险的零配件3大类8608种。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