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98万元凯旋开始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徐嘉丽) 3月18日召开的凯旋创新技术鉴赏会上,东风雪铁龙“悄然”宣布了凯旋的定价。据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袁纲介绍,凯旋上市将包括旗舰型及尊贵型的自动挡和手动挡共三款产品,其中旗舰型预订价为20.88万元,尊贵型自动挡和手动挡分别为19.28万元和17.98万元。袁纲表示,凯旋的价格策略就是确保其在中高档轿车2.0L排量这一细分市场中拥有全方位竞争力,他还表示,凯旋的卖点在于安全、造型、动力、舒适、装备、环保等方面所具备的六大优势。这款车将使2.0L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而凯旋也会直接威胁M6、雅阁的市场份额。

  凯旋装备了目前应用于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i16V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当发动机达到4000转时,输出扭矩为20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

  凯旋还装备了新一代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高度智能化设计,具备9种换挡规则,可以自动根据不同的道路条件、车辆的载荷,选择最佳的换挡规则;它还采用了搭桥技术,可显著降低油耗,是PSA目前在欧洲使用的主流自动变速箱。

  凯旋在安全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现是其冲击2.0L市场最重要的“杀手锏”之一,具体表现在:“救生舱”原理整体车身设计、出色的行人保护以及与更高级别车型相媲美的安全装备。也就是说,凯旋除对驾乘人员的出色保护之外,更加上了对行人的全面安全防护,这就是凯旋“361°的安全呵护”。

  据悉,凯旋今年的销售目标是5万辆,而整个神龙的销售目标为20万辆,凯旋占到其中的1/4。

  东风雪铁龙凯旋售价

  车型售价

  旗舰型20.88万元

  尊贵型自动挡 19.28万元

  尊贵型手动挡 17.98万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