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3月20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正式竣工。该乘用车技术中心,将和日本的日产技术中心及日产欧美、亚洲研发基地进行全球性的合作,对今后在中国投入的乘用车车型进行共同开发和生涯管理开发。

  新建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总投资为3.3亿人民币,总占地面积为20万平方米,是华南地区目前最大的研发基地。据记者了解,今后随着该技术中心的投入使用,预计东风日产2008年生产能力将增加到36万台。

  启用庆典上,东风日产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公布了“东风日产2006年事业计划”,他说:“我们将会增加6亿元的设备投资,将花都工厂产能扩大到27万台。”他表示,东风日产只有不断提升产品的国产化率,才能保持具有竞争力的成本。(张爱丽)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