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凯旋上市 售17.98万-20.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3: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3月18日,东风雪铁龙公司在北京举行“东风雪铁龙凯旋创新技术鉴赏会”,会上正式公布了凯旋价格。凯旋此次推出三款车型,2.0手动挡尊贵型售价17.98万元,2.0自动挡尊贵型售价19.28万元,2.0自动挡旗舰型售价20.88万元。

  东风雪铁龙凯旋定位于中高级车型,是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技术平台历时3年,按国际标准开发的全新4门3厢轿车。年销量定为5万辆。据介绍,东风雪铁龙凯旋拥有达到目前国内C级车标准的装备和性能,配置中央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动组合仪表、随动转向大灯、博世ESP电子稳定系统等装备。

  此次上市的凯旋三款车定价都低于或相当于同级车中目前报价最低的蒙迪欧和御翔。东风雪铁龙市场及对外宣传部部长艾亚柯表示,他们的定价取决于制造成本和对手的定价,而成本的降低给了他们定低价的底气。(张爱丽)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