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公布价格 售价7.98万—10.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3: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3月16日,北京现代为旗下的第五款车型—经济型轿车雅绅特举行了上市发布会。雅绅特售价分别为:1.4L手动基本型7.98万元,1.4L手动舒适型8.78万元,1.4L自动豪华型10.28万元。先上市的两款雅绅特为1.4L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

  1.4L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达到欧三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

  在舒适性上,北京现代为雅绅特重新设计的车身具有良好的抗扭性,可以降低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改进的空调系统可以节省空调压缩机所耗能量。安全配置除了ABS、EBD等常规配置外,还装备了4轮盘式制动。(张爱丽)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