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专业汽车快保入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2:22  新闻晚报

  近日,由美国最成功的汽车快保服务商捷飞络和上汽集团成立的安吉-捷飞络汽车快速保养店在上海落户,作为一家专门提供汽车快速保养的连锁店,安吉捷飞络采用美国的理念,在20分钟内就可以为车辆提供一套包括更换润滑油、机滤以及变速箱保养等十余项保养在内专业服务,同时,该专门店的保养过程还对车主全面开放,并由专业人员进行陪同和讲解。

  据该店的负责人介绍,该店将主要面对私人车主提供服务,并将在年内陆续在市内开设其它连锁店。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