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丰田动力系列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2:22  新闻晚报

  作为05年MPV市场表现突出的黑马,06年阁瑞斯继续马不停蹄制造惊喜。据悉,华晨金杯今年初强势推出的阁瑞斯06款丰田动力系列产品,最低价从原本的19.98万元下调至15.58万元,直降超过4万元。

  06款阁瑞斯更是在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豪华性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凭借其优越的性能,豪华的配置和抢眼的外形,确立起“真正国际标准MPV用车典范”。06款阁瑞斯无论在设计理念还是制造工艺上,都兼容了商务轿车和轻型车的优点,在动力、外形、空间、底盘和安全等方面进行全线提升,可谓“降价不降质”。

  (JM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