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先驱启动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1: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汽丰田上海经销商团队日前推出以“科技先驱,启动未来”为主题的“一汽丰田用户香格里拉环保游”。凡在3月13至4月21日期间购买任意一款一汽丰田车型的消费者均可参加此次抽奖活动,有机会领略香格里拉美丽风光、亲身感受那片神奇土地的魅力。

  此次活动抽奖日及庆典定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举行。

  源于强烈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引进了全球表现良好的环保轿车Prius普锐斯。它的上市意味着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正是走入了中国寻常百姓家。

  从上市以来,Prius普锐斯在全世界的累计销售突破了42万辆。它是一款成熟且面向未来社会的时尚车型,在全世界很多国家都获得了至高荣誉,在日本和欧美的许多社会名流和公众人物都以驾驶Prius普锐斯为荣,用户多数都具有较高节能和环保意识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同时、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国家环保总局合作,赞助国内环保大奖的“地球奖”,宗旨是表彰在环境保护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国内新闻工作者、教育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及青少年团体,提高公众环保意识,推动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

  一汽丰田自Prius普锐斯上市之际宣布赞助“地球奖”的举动,正是希望通过出色的产品和实际行动号召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们快速行动起来,支持环保事业、参与环保事业、让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更加美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