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益通别克打造汽车文化营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宏)3月19日,河北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益通车主蟠龙湖野战营活动”。

  近期,开展体现品牌特色、满足车主需求的汽车文化活动,为车主提供增值服务的举措,目前正在商家间流行。有开创汽车文化先河之称的通用日前的一系列活动,拉开了在省会的汽车营销活动。

  从今年1月益通别克车友卡拉OK大奖,车友羽毛球精英赛到本次“益通车主蟠龙湖野战营”,以及将于近期举办的精彩活动,这一系列迅捷的文化营销攻势,表现出益通鼎力营造汽车营销模式的态势。

  “2006年是益通别克汽车文化营销年,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消费者明白别克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一个文化符号,一种生活方式。”益通别克市场部人员这样向记者诠释其文化营销理念。

  记者采访了参加此次活动的车主,他们对经销商举办多姿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反响热烈,认为从活动中,可以看出他们的服务意识,只有到诚心为客户服务的厂商那里买车,才能放心、安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