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今年内实现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10  燕赵都市报

  新华社电(记者张毅)沃尔沃汽车公司新任总裁德里克·埃普先生20日在北京宣布,沃尔沃轿车国产化项目已经过中国政府批准,即将在位于重庆的长安福特工厂生产沃尔沃S40豪华轿车。这是继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轿车品牌后又一款在国内生产的国际著名豪华轿车品牌。

  埃普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作为一个全球化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他透露,在沃尔沃国产化项目启动期过后,目标年产量约为一万辆。

  作为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一个高端品牌,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将以技术转让的形式,授权福特汽车公司和长安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公司长安福特生产制造沃尔沃S40豪华轿车。新车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向国内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