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骏捷低价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戈广安)8.58万元!3月18日,华晨汽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宣布了骏捷上市“国民惊喜价”,迎来了与会媒体一片掌声。

  据介绍,骏捷大气的外观和人性化的内饰已经受到了追捧。自2月18日下线后,网友纷纷猜测它的价格,全国各地出现不少用户直接下订单的场面。

  此前,华晨方面也一直将骏捷的价格定在10到15万元区间,华晨高层在骏捷上市发布会上说,“经过公司管理层的再三斟酌和反复的讨论,最终决定将价格定得再低些,就是要用国民车惊喜价答谢、回馈消费者。”

  华晨汽车主管研发的副总赵福全回答本报记者提问时表示,骏捷这款车吸收了原来中华车的教训,在品质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据悉,骏捷车联合德国保时捷公司为骏捷进行底盘技术调校;车身冲压工艺采用了德国SCHULE公司设备;关键模具由意大利ITCA和日本FUJI设计制造;自动化连线设备由德国KUKA公司的机器人组成;车身焊接工艺采用了德国KUKA公司的柔性化装焊生产线;涂装工艺采用了德国DURR公司全套自动喷涂设备。

  骏捷上市新闻发布会上,除1.6MT标准型外,华晨同时公布了1.6MT舒适型8.98万元,1.8MT舒适型9.58万元,1.8MT豪华型10.58万元,2.0AT舒适型11.68万元,2.0AT豪华型12.88万元的上市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