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凯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2006年3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凯旋创新技术鉴赏会上,东风雪铁龙动用了重量级的技术专家和资深产品分析人员,重点展示了当今汽车前沿创新技术在凯旋上的运用,并令人信服地印证了其高科技轿车的定位。

  据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袁纲介绍:凯旋上市将包括旗舰型及尊贵型的自动挡和手动挡共三款产品,其中旗舰型预订价为20.88万元,尊贵型自动挡和手动挡分别为19.28万元和17.98万元。

  袁纲在公布价格时明确表示:凯旋的价格策略,就是确保其在中高档轿车2.0L排量这一细分市场,拥有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与优势。

  该车2月18日在“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凯旋发布仪式上,凯旋的创新设计理念和领先的技术装备为业界所津津乐道,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则是此次创新技术鉴赏会上东风雪铁龙的阐述重点,其核心内容是:通过产品在各个方面竞争力的全面超出,在整体实力上与竞争对手形成质的区分。区别于传统的简单“性价比”概念,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意味着凯旋与其竞争对手的实力形成明显区分。同时凯旋通过针对性极强的价格策略,来保障其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得以充分发挥。

  凯旋在安全、造型、动力、舒适、装备、环保等方面所具备的六大优势,是其信心来源,也是凯旋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的具体表现和有力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