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款自由舰上市 吉利低价冲击高端经济型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日前,河北众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媒体见面会,宣布吉利自由舰“亮舰行动”自3月16日起在石家庄地区全面展开。六款自由舰———精智舰、精慧舰、精诚舰、精锐舰、精英舰、无极舰(AT)最高优惠7000元,最低售价5.18万元,全力冲击经济型轿车高端市场。

  据介绍,“亮舰行动”是践行吉利“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轿车走遍全世界”的企业理念,同时也为了使自由舰更具竞争力而推出的。自3月16日开始,到6月30日结束,共分“银钻闪耀六舰齐发”、“六舰热销安全到家”、“六舰驰骋车友共聚”三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的“亮舰出击六舰齐发”、“赏车有礼活动”将给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第二阶段的“感恩服务月”、“购车送保险”、“购车送服务”等活动则把此次行动推向高潮;第三阶段的“车主互动活动、车友俱乐部活动”等活动则使消费者与自由舰新品亲密接触,并进一步提升自由舰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